close

第一次自助旅行,本島交通的部分搭烏龜車雖然很便宜不過覺得有點麻煩,

搭計程車爬過許多文章,很容易被敲竹槓~

所以我們選擇包車的方式,聯繫到一位評價還滿高的司機YANIK

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水

回覆訊息很快速,也很親切~

車子是6人坐,有空調

價格是:一天50萬印尼盾/10個小時(約1100台幣),超過1小時5萬印尼頓(約100多台幣)

BTW我們去的時候是2月,聊天時聊到他小孩,他說下個月老二要出生了,所以他要更認真賺錢,哈哈哈哈

然後他詢問我是如何得知他的,我說:網路文章推薦的 他:那你回去也可以幫我推薦推薦謝謝!謝謝!

推了推了,YANIK你有看到嗎~~~好啦~他是真的滿不錯的

我是把行程排好,給司機看,和他討論是否順路時間上o不ok

包車兩天和接送兩天也都沒有遲到,會提早到

去一些景點時,也會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項

去烏布市集時,一直提醒我們:一定要殺價,因為那裡的東西很貴,比其他地方貴很多。

去烏魯瓦圖斷崖時,因為我有戴帽子,他要我小心,猴子會搶東西阿~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到達景點時,會合地點也會先說清楚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魏丞慧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墨鏡

他的眼睛超漂亮的~喂~ 哈哈哈!

因為第一天包車覺得,他人挺不錯的,服務也好,而且找認識的感覺比較安心

所以隔天到Sanur碼頭以及最後一天送機,也都請他機送

到藍夢島船票也請他代訂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包括魏丞慧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YANIK說他的手機用華碩的~我就想說好,來~拍一張

人家都用心拿出來了~噗...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和帽子

最後一天送機的時候,嗚嗚嗚~好捨不得壓,在峇里島第一個認識的人

也許就像他說的Maybe4~5years later,再去的話也要找他啦~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、天空和戶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峇里島 司機推薦 YANIK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55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