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:夢幻海灘-紅樹林遊覽-Panorama point -午餐-黃色吊橋-Blue Lagoon-Sunset Point-魔鬼的眼淚

島上很多外國人,近年來也有很多中國人,他們幾乎都是跟團的~

藍夢島上的小朋友,都會騎車上下課,下山都用飆的,我快嚇死了!

學校人數目測100人以內,小女生都綁雙辮子,很可愛

 

想去藍夢島的話,需要到Sanur碼頭搭船,我們請司機幫我們訂單程船票,一人25萬印尼頓(約台幣500塊)。

有接送至飯店及行李服務,不過藍夢島的路不平,坐車的時候,記得手抓好手把,屁股夾緊,以免飛出去阿,是認真的。哈

等待船的時間,因為太熱了,我們走去海邊泡泡腳,滿多當地人在這裡玩水

會怕暈船的人,建議可以吃個暈船藥,在抵達藍夢島途中,開始下雨,不過不用太擔心,不久後馬上出大太陽大晴天很熱。

圖像裡可能有雲、天空、海洋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抵達飯店後,我們先步行至藍夢島最著名的景點:夢幻海灘

很乾淨清澈,浪大又急,被浪打到很刺激,哈哈哈

沙子很細,不會不舒服,只是有時候浪一來,會不小心漂流木打到腳

圖像裡可能有海洋、雲、天空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 

紅樹林遊覽,是藍夢島接駁至飯店的人員騎車載我們去的,我在這裡再次提醒,車不要亂搭阿!一開始就覺得不妥,朋友又一直堅持他說Free,可能是搭船又免費紅樹林遊覽,我想說哪有那麼好康,我查過那麼多間船公司都沒有,果然回程時,就跟我們要錢....

紅樹林遊覽抵達時,會有很多船夫在那,可以跟他們殺價,一次大約100~200台幣。

這裡很安靜,會聽到很多蟲鳴鳥叫,不過遊覽時間感覺有點久,到後來有點無聊~噗~可能我不懂欣賞.......但是很好拍照啦!倒影拍起來很有fu~

圖像裡可能有植物、樹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 

去紅樹林時,會經過Panorama point ,可以俯瞰藍夢島海灣,超漂亮的

而且當天的天氣很好,都能看到對面的山

圖像裡可能有雲、天空、海洋、植物、樹、戶外和大自然

後來我們回飯店休息一回兒,跟飯店租機車,一天24小時7.5印尼頓約160台幣(滿油),超級便宜阿~

午餐也是在飯店吃,藍夢島的話,物價會比峇里島高一些

點了一份印尼炒麵,這樣大約100多台幣~雖然有點乾,但還算好吃

飲料我點芒果冰沙,喝起來很純天然,朋友點了巧克力冰沙,好喝,又再加點一杯

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、食物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食物

騎了好久,可能因為一直迷路問路,終於看到黃色吊橋,它是連接金銀島的橋,只限行人及機車通行。

圖像裡可能有橋樑、天空、雲、戶外和水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橋樑、雲和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雲、海洋、天空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 

騎到金銀島前往Blue Lagoon,遇到很熱心的印尼人,跟我說Follow me,超感動的~

Blue Lagoon是我覺得在這兩座小島,最美的景點,看到的時候讚嘆連連,覺得很不可思議,超美整片tiffany藍,但拍謝我沒拍好....

時間充足的話,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,推~~

圖像裡可能有海洋、雲、天空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圖像裡可能有海洋、天空、雲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回到藍夢島,看到指標Sunset point就騎車過去看看了

圖像裡可能有天空、雲、海洋、船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 

接著來到藍夢島必訪景點魔鬼的眼淚,因地勢的關係,海浪沖上岸時,會噴發出浪花,很壯觀,但記得要小心,不要離太近,據說之前有人被浪捲下去

圖像裡可能有海洋、天空、雲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圖像裡可能有雲、天空、戶外、大自然和水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55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